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副市长武金良调研天然气置换工程

发稿时间:2016-05-09    来源:总经办    【字体:    打印

       5月4日,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副市长武金良一行前往滏阳广场和亚太世纪花园等处视察天然气置换工程进展情况,我公司总经理田昕、常务副总张晓云等陪同。
       王会勇市长一行首先前往滏阳广场附近察看管线施工情况,我公司田总就工程管网进度、置换户数以及区县对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王市长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工程收尾工作;随后,前往公司位于滏阳广场的灶具发放现场,就灶具领取流程、居民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问询,并认真与居民沟通灶具购买情况;最后,一行人来到亚太世纪花园已完成天然气置换的用户家中就灶具更换情况和天然气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沟通,并向用户详细了解天然气和焦炉煤气使用前后的对比,市民普遍反映天然气清洁干净、无味道、热值高,使用起来更加环保。
       王会勇市长强调:在接下来的天然气置换工程中,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方案、做好安全保障、加快工程进度,让群众在春节前用上安全、洁净、高效的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