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岩土工程施工勘察准入项目”招标通知

发稿时间:2020-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拟对“岩土工程施工勘察准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报价单位资格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的企业,具备完成本工程施工任务所需的技术、机械设备、人员和资金;

       (3)项目负责人持有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2017年6月1日起至今施工地质勘察结算资料五份,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万元。

      报名单位请将详细资料(附报名单位的营业执照、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业绩等扫描件,联系人姓名、电话、接收邀请函的邮箱)发至13001868425@163.com邮箱,截止时间:2020年6月12日下午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