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奋进中的邯郸燃气事业

发稿时间:2018-06-06    来源:    【字体:    打印

 

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邯郸市煤气公司与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公司,2012820日注册成立,2012111日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公司集燃气的生产与销售、汽车加气、燃气工程的设计、安装、燃气设备、器具的生产、销售和维修、燃气设施的维护、投资、建设和经营输气管道及相关设施、燃气产品的开发利用为一体。

 

邯郸市现有天然气门站5,区域调压计量站4座,敷设高压管线105公里、市政及庭院中低压管线5000余公里,北部接河北省天然气气源,南部接安邯榆济线气源。现有天然气民用户近80余万户(包括转供区域)、工商用户2000余户,2017年各类用户用气总量2.2亿立方米。

 

多气源、多渠道的供应方式,对于改善邯郸大气污染和投资环境,提高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促进经济健康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